撥打電話 Line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發佈時間:2021-02-05 13:49:38)
探討外遇挽回的機率
外遇者常常在婚變之時,才會意識到自己做錯事了,所以補救方法就是挽回。但,傷害已經造成了,而且這種痛,是外遇者無法體會的,所以要想奢求別人的原諒,那可就要好好站在對方的立場想想,千萬不要以為只要道了歉,就能夠讓對方消氣呀!而外遇過後,基本上能挽回的機率可就要看你犯下的過錯有多嚴重...
 
如果是輕微的,一般人都會選擇原諒,但若是事態已無法收拾,那就請好好處理,若到最後當不成夫妻,那當朋友也無妨呀!總而言之,社會上沒有一定的標準來制定外遇者能挽回另外一半的機率有多少,只能說一切都要看「心意、誠意」。若有些人告訴你說,只要做什麼,對方就能原諒你,那你可能誤信別人的話呀,畢竟這是你的婚姻,別人說說意見,發生什麼是,拍拍屁股走人,不用負責他的話對你的影響。
 
但也不能全盤否認外遇者就是該死,就是賤。只是有些人真的是被灌了黃湯,一時之間頭腦不清不楚的,所以才有機會被人趁虛而入。但其實他的心中,只容得下他心目中的另外一半,這樣的愛情,雖說放棄很可惜,而聰明的你,其實可以把他留校查看,不要一開始在急著判他死刑呀!這或許也可以讓你們日後的感情越磨越勇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