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打電話 Line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發佈時間:2021-02-05 13:49:15)
外遇過後,兩種情緒大對比
一般來說,許多老婆、老公在懷疑另外一半時,都會私下請人做個調查,等到事實確定後,才會開始動手抓姦。但有些則是非常狡猾,外遇者知道外遇是錯誤的,但他就是想享受那幸福的感覺,所以不以對方發生關係的前提下,與對方交往,這樣的例子也是有存在的,只是占少數。通常,被抓包後,往往會有兩種反應,以下簡單說明之:
 
一、惱羞成怒型:
這類人通常面子與自尊心比任何東西還重要!只要你當場揭穿他,或是當場抓包他的錯誤,他一定會當場跟你翻臉。這時你會非常憤怒,因為明明就是你犯下的錯誤,憑什麼我要在這事件中你怒罵甚至是羞辱。總而言之,兩人就會開始吵架,嚴重一點的,還會上法庭來互鬥,這樣的婚姻,真的是你們當初所希望的嗎?
 
二、拼命認錯求原諒:
雖然說,知道自己的錯誤並道歉,是一件美德,但是並不是每一件事道歉後都會有人無義務的原諒你。若真是如此,那社會上那些殺人犯不就只要一聲道歉,受害家屬就要原諒他?!而原不原諒是要看你日後表現的誠意,既然知道自己犯下滔天大錯,就要知道悔改,只是雙方都是需要一些時間來見證這一段道歉之旅呀~
 
所以說,面對外遇後,外遇者就有這些情緒,這也告訴大家一件事,有些人把自己看得比對方還要重要,所以要挑選未來的另外一半,千萬不要挑選到那種只懂得愛自己,卻不懂得分些愛給別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