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打電話 Line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發佈時間:2021-02-05 13:48:46)
男人外遇的10大跡象
1.平時不修邊幅,幾乎從不逛街的他近期開始注意形象,買了不少新衣服:
會有這樣舉動的人,通常都是因為有人要注意他,所以他才會精心的打扮自己,其實這道理跟女人一樣,古時女人味了喜歡的男人精心打扮,為的就是使對方開心。所以,如果男人開始愛漂亮,開始注意形象,那麼要注意了。
 
 
2.即使睡在同一張床,也總是背對著你,跟你保持距離:
會背對背的睡,一定是對方有事才會這樣,要不然當兩人都願意在同一張床上,卻抗拒面對面,雖然面對面有時候會發生,但是刻意去避免,那麼就是有問題了。
 
 
3.平時從不幹家務的他開始洗自己的衣服,說是怕你幹太多家務活會辛苦:
引用犀利人妻的話,如果當另外一半開始有這種貼心舉動,不是在外面做了什麼虧心事,就是有了小三。所以才會用此方式來彌補自己內心的罪惡感。
 
 
4.提出兩人分房睡,理由是,作息時間不同,怕吵著你:
會分房睡,理由有很多,但是最根本的原因就是不能跟對方同處在一個空間,所以才會向對方提出這種要求。但是若對方提出了這要求,千萬不要歇斯底里的質問對方,一定要好好冷靜、好好溝通,才能順利解決事情。
 
 
5.回家吃飯的次數大大減少,時間也推遲,理由是留在公司加班或有應酬:
男人在外難免要加班應酬,但是經過一番推撓後,是人都會感覺得出來,對方明顯的在躲著自己。
 
 
6.即使是週末,也願意長時間呆在辦公室而不是向以往那樣留在家中:
周末是一個放鬆時段,若是對方找逕各種理由去公司,那麼這問題可見非比尋常了。畢竟,人都會在舒適的環境裡,在不敢受到任何壓力下,好好放鬆休息。
 
 
7.你發現他的部分衣服(包括內衣)突然失蹤,或有來歷不明的衣服出現:
會有來歷不明的衣服,那可能就是對方想要刻意留下來,宣示一下主權,但是無知外遇者通常都不知道這種伎倆,所以就容易被人識破。
 
 
8.你在家裡有時會接到拿起話筒那頭卻沒有人講話的電話:
這種電話無疑就是外頭情人撥進來,因為會不出聲,但又能夠精準的知道你們家的家用電話,一定是雙方都認識的人,以一般人平常來看,認識的朋友親人是不會打這種惡作劇電話。
 
 
9.一旦手機響起,他神情會突然緊張起來:
虧心事做多了,每一刻就會顯得戰戰兢兢的,對於手機是個人的隨身物品,也只有認識的人會打手機找你,如果因為一通電話,而使得外遇者心情不寧,那麼多半就是有做什麼虧心事。
 
 
10.脾氣變得比過去暴躁,對你發火的次數增加,說話的語氣也很重:
男人總是會認為外頭的情人比在家的老婆更通情達理,更溫柔體貼,更能知道自己的需求,讓男人享受當個大男人。但是基於現實生活中的考量,脾氣變暴躁的人通常是因為在外享受過頭,回到家卻沒有如此待遇,所以才會顯得暴躁外加不耐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