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打電話 Line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發佈時間:2021-02-05 13:48:37)
律師談談外遇之間的關係
大抵上,被外遇的人,看起來都很沮喪或是憤怒。一般來說,女性被外遇,沮喪多、憤怒少;男性被外遇,憤怒多、沮喪少。而女性外遇,不回頭者多;男性外遇,回歸家庭者眾。
 
不過,這樣的說法,或許又與性別有關。畢竟女性外遇,以前是要浸豬籠,而男性外遇,婆婆會叫他回家就算了。女人可是豁出去生命來外遇,怎麼還能回頭?
 
「如果外遇對象是單身,我就會覺得不好處理。但是他現在還有太太,我猜測或許他只是想跟你太太來個短暫的感情出軌或曖昧,只是你太太以為是天長地久而已。既然他太太還不知情,只要你跟他稍微提及他的家庭穩定可能會被破壞,他自然會束手就擒。對他而言,不過就是一場遊戲一場夢,怎麼會有犧牲太太換取小三的道理?」
 
「因為,她看到了那男人很孬種。女人要飛蛾撲火,也必須要那把火確實是火,當她發現這把火不燙也不亮,甚至根本沒有踏出去的勇氣,她就有可能會回頭。愛神,也就變成了瘟神。」
 
遺憾是美麗嗎?如果沒有背叛,或許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