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打電話 Line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發佈時間:2020-06-09 00:34:11)
老公有外遇4種取證方法發現真相
老公有外遇怎麼調查?與其一味去懷疑老公的外遇行徑,不如去主動發現真相。但基於的前提是,你的猜測並不是空穴來風,否則調查你的另一半在道德上終究是不可取的。下面就來教你幾種取證方法來發現真相吧!
 
1、通過手機訊息調查
法律角度來講,訊息已經可以作為婚外情發生的證據。
 
2、通過銀行卡消費記錄調查
銀行卡的消費記錄也是很直觀的方面。因為必然存在消費,通過當面詢問丈夫資金流向,不僅可以在心理上震懾對方,也可以讓對方產生負罪感,換回他的責任心,繼續維繫婚姻。當然,如果你已經決定放棄婚姻,則完全可以委託律師走法律程式。
 
3、請私家偵探調查
如果經濟實力好的話,可以直接聘請私家偵探,讓專業的人來做專業的事情,私家偵探不但經驗豐富還有齊全先進的設備。不過請私家偵探的話,就意味著婚姻是已經走到了盡頭。
 
4、通過電子郵件、聊天記錄調查
對方與第三者之間的往來的信件、郵件或者是聊天記錄。這類婚外情證據一般很難被法院採信,因為當事人提供的此類證據很難保證是沒有經過改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