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打電話 Line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發佈時間:2020-06-09 00:34:01)
老公出軌後的真實心理
一、68%的男人出軌時會有負罪感
 
專家指出,68%出軌的男人從未想到過自己會不忠,並且他們幾乎都希望自己沒有出軌。幹了對不起愛人的事情,許多人都會有內疚的心理,而這種內疚心理正是拯救婚姻的一個關鍵,如果老公出軌只知道享樂而對你沒有一點內疚之心的話,那他多半是不愛你的。但是大部分男人出軌都是圖一時新鮮,他心裡最愛的還是自己的妻子,所以他在出軌的時候還是會產生內疚心理。
 
二、享樂心理
 
大多數男人在受夠了枯燥無味的婚姻生活後都容易掉進這樣的陷阱裡,而剛開始擺脫了束縛時,就像長期待在污染的環境裡突然來到了清新的大自然之中一樣放鬆。人在放鬆狀態下無疑是快樂而舒服的,男人很享受這種感覺,雖然帶著一點點興奮,但正是這種感覺讓他更加快樂。
 
三、只是想要佔有外面這個女人
 
對於已婚的男性來說,愛上一個老婆以外的女人,很多情況下並不是不愛老婆或是婚姻不幸福。更多時候他只是出於本能佔有欲望,來佔有外面這個女人,就像佔有一件喜歡的玩具一樣。
 
四、身在曹營心在漢
 
和妻子在一起的時候,可能會不甘於婚內生活的性平淡,而留戀著偷情的感覺。
 
五、婚外情人嫁他既喜又怕
 
男人和小三玩婚外情並不是想要和她結婚,而只是想要和她戀愛。如果婚外情人想要嫁給他的話,會讓他既驚喜有害怕,更多的是害怕。這種關係的結束,大多都是從那個女人提出讓他離婚,她想嫁給他的那一刻開始的。
 
六、不離婚是不想和她結婚
 
在不少電視劇中我們可以看到,那些出軌的男人在婚外情人逼著離婚的時候,總是一推再推,找各種各樣的理由不離婚,同時,有不斷地拼命表白,其實在心裡他就沒打算和情人有婚姻。他不想與你有婚姻,他就會找一個藉口與你分手。這種時候,他已經很後悔和你把關係發展得太深,弄得自己疲於奔命。他此時考慮的是採取什麼方式與情人了結,最好是情人等不了一走了之,不管怎樣千萬不能影響他的事業和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