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打電話 Line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發佈時間:2020-06-09 00:33:49)
老公不讓看手機正常嗎?
1、其實這是可以感覺到的吧,他以前有給你看嗎?如果他突然不給你看了,那就很有可能有問題,又或者他覺得這樣沒有隱私了,大家要相互給一點空間,他平時是怎麼樣的,再聯想一下他不給你看的理由,就會得出結果。
 
2、不一定,有些人是這樣的,我也不喜歡別人玩我的手機,要看他對自己老婆是不是真心真意,愛著他老婆,如果是,兩個人應該相互理解,扶持,信任。
 
3、夫妻是相扶到老一輩子的,你覺得他心裡有鬼.就經常多和老公談談心,如果是我的話,我就容忍不了他這樣。夫妻永遠是最親的,但你也不能把他看得太嚴了,多和他溝通溝通。
 
4、該和你老公認真談談心嘛,我想你們平常沒什麼談心調情了。情趣來自生活,他不理你,你就主動和他談情悅愛嘛,總不能他不理你你有不管他吧,總有一方付出多點的,既然是夫妻又何必計較太多誰多誰少。解決問題也要找根源啊.但婚姻是建立在相互信任基礎上的,還是不要採取過激的辦法.這樣是無形的把他往外推.
 
5、你應該主動出擊,不是把話挑明,追問到底,那只會越弄越遭,而是吧你的愛表現給他知道,讓他感到你的溫柔,不可失去。百年修得共渡船,千年修得共枕眠。寧可爭取不可嚴明。
 
6、女人就是容易想太多。你要先明確自己的目標,如果發現他出軌了什麼是不是要離婚?還是吵過鬧過之後就算了。我一直認為,如果不準備離婚,就別深究,吵鬧只會更傷感情,如果從頭到尾沒想過離婚,對很多事情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如果明確了發現什麼就要離婚,那你老公現在的行為基本上已經可以離婚了。就為了一個手機隱私,你們就一天吵鬧,還有什麼意思?刪電話資訊?正常男人都不會幹這種事情。
 
7、作為一個已婚人士,不贊成你翻手機。要想日子過得長久就別活的那麼較真,其實通過他平常的行為就能看出他有沒有事,如果正常就不去翻,男人麼,你懂的。
8、翻手機這種事,也得三觀一致,兩人都坦坦蕩蕩的一起翻。不過一人堅決不准,一人非要疑神疑鬼,註定吵不完的架,遲早會爆發的。現在的人也真是,好好的日子不過,非要聊騷,似乎才能彰顯個人魅力?
 
9、不知道說什麼好,就覺得女人都有類似的經歷。包括我自己,也遭遇過類似的事情。人與人的相處為什麼就不能忠誠如最初呢。我很納悶。假如男的要踏出這一步,那麼你是不是可以給女的說聲再見再去做這種事。因為再見以後你的事再也無關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