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打電話 Line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發佈時間:2020-06-09 00:33:36)
如何挽回失去的戀人?
愛情由興趣開始,也就是大家所說的“好感”。同樣是開始一段戀情,為什麼開始一段新戀情就在電光石火之間,重新開始一段戀情卻難如登天呢?
 
一、失去興趣
你們交往過程當中,他對你已經熟知,沒有未知就會失去興趣,也就沒有了探索欲。他覺得跟你在一起已經索然無味,還要忍受你諸多缺點,根本沒有理由複合。
 
二、近因效應
你們曾經有過很多美好的回憶,但是令你們分開的卻是不快的回憶,這些不快的事情正是你們最新的回憶,他記得最清楚的正是這些不快的事情。這就是他對你印象變差的原因,如果在分手之後,你還反復哭鬧、糾纏,則會給他造成更差的印象,甚至讓他對你產生抗拒。
 
三、負面預判
這就是他對你的一個惡性條件反射。因為你的每次聯繫,你的每次挽回,都胡攪蠻纏,就算賭咒發誓一次次做出保證,和好後又反復,保證也沒有兌現。如果複合只會陷入新一輪的折磨,他便怯於嘗試。換句話說,也就是他怕了你了。所以有時連聊天的機會都不給你。
 
四、抗拒心理
這段舊戀情中包含了太多糾葛,讓人無法忘懷。但是分手的時候,許多人會產生爭吵,並且因為情緒波動放下狠話,針鋒相對,甚至說了老死不相往來。好馬不吃回頭草,為了面子他也能不回頭。